中區國稅局藝文走廊舉辦「黃長春彩墨瓷版畫創作展」,敬邀參觀欣賞。

  • 發布日期 : 2010-09-02

【記者 陳威良 報導】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藝文走廊,訂於本(99)年9及10月舉辦「黃長春彩墨瓷版畫創作展」,展覽期間自9月1日起至10月29日止,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開放參觀,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展覽地點於該局(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68號)6樓藝文走廊。
該次展出彩墨瓷版類作品約60件,由於瓷版畫是純藝術品,不同於一般的陶藝品,其創作特別講求精緻完美,製作過程亦相形費工,與一般油畫、水彩畫有很大的區隔,因此目前瓷版畫於藝術界仍屬相當冷門,這次該局特別商請黃老師參加展出,除藉以推廣彩墨瓷版畫,以讓大眾對此畫作有更深的了解外,更期望滿足該瓷版畫愛好者的需求。
中區國稅局特別提醒,民眾到該局洽公時,不妨趁洽公之餘或等候空檔,暫拋俗塵煩囂,到6樓藝文走廊來一趟「藝之饗宴」。另有意申請展出之藝文人士,亦歡迎撥打電話:(04)23051111轉8912。

新聞分享: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