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南區國稅局再創稅務宣導新視野 局長與演員飆戲

  • 發布日期 : 2010-06-04

【記者 黃明生 報導】今年六月份開始,南區國稅局特別委請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於南部地區30所學校進行「幸福遊樂園」音樂歌舞劇巡迴表演,跳脫傳統法規說教方式,在輕鬆歡樂氣氛下,將稅務概念深植學生心中,並灌輸誠實納稅之正確觀念。
前兩年邀請南區國稅局邱政茂局長客串演出「玉皇大帝」及「上班族」後,邱局長的扮相已深植學生心中,本次演出,邱政茂局長除再度粉墨登場外,另外還特別邀請到蘇麗娥副局長,他們一起來到了「幸福遊樂園」,共同以遊客扮相進行政令宣導。
在戲劇中,邱局長及蘇副局長將與臺表演員們共同飆戲,相信能讓學生體會南區國稅局為建立正確稅務知識所做的努力。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李宗熹團長表示,劇團創立滿十年了,在戲劇創作的這條路上,我們沒有回頭的選擇。
走過車禍的傷痛,臺表十年來用心耕耘,獲得上萬觀眾的肯定與支持「我從來沒看過舞台劇,可是看過你們的戲才讓我知道,生活可以很幸福很溫暖,最重要的是-我的心靈也可以很富有。」一位同學告訴劇團的這句話,是劇團持續每個學期100場以上校園演出的最大動力。


新聞分享: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