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燕珍將以文化建設帶動三民區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 2006-11-30

【記者 黃明生/高雄報導】 「教育議員」童燕珍昨天在市議員選舉起跑首日,提出以文化建設帶動三民區經濟繁榮政見,童燕珍指出,將金獅湖、中都古蹟、河堤住宅、建工文教,配合鐵路地下化,以自行車道串連起來,即可以文化建設帶動三民區的經濟發展。
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5童燕珍,昨天一早即在大批助選員的陪同下,深入三民區各傳統市場向婆婆媽媽們拜票,四年來童燕珍為三民區所付出的努力,不論是教育議題、婦幼權益、地方建設及為民服務方面,都獲得婦女朋友的高度評價,一位攤販送給童燕珍一個菜頭,預祝她高票當選。
一位到市場買菜的婦人看到童燕珍時,趨前抱著童燕珍激動的流下淚來,該名婦人因為家暴進而離婚,帶著一對子女生活十分困苦,所幸經由童燕珍成立的高雄市婦女同心會的從旁協助,該名婦女不但找到了工作,而且家庭生活也已穩定,為了感謝童燕珍對婦女朋友的照顧,她不但會全力為童燕珍拉票,而且也會加入婦女同心會,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婦女朋友。
童燕珍指出,三民區是高雄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各項建設仍有待加強,所以她提出「市民優先.教育第一」的理念,希望將金獅湖、中都古蹟、河堤住宅、建工文教,配合鐵路地下化,以自行車道串連起來,即可以文化建設帶動三民區的經濟發展。

新聞分享: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