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燕珍獲婦女朋友認同與支持

  • 發布日期 : 2006-11-27

【記者 黃明生/高雄報導】 長期以婦幼權益為問政重點的市議員童燕珍,最近清晨在向早起運動民眾拜票時,獲得婦女朋友的認同與支持,並公開呼籲三民區的鄉親應全力支持○5童燕珍,讓童燕珍繼續留在市議會為婦幼權益把關。
教育出身的市議員童燕珍,在其擔任幼教協會理事長時,提案修正幼教相關法令,讓幼教老師有進修機會,童燕珍表示,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每個人隨時都要充實自己,況且是幼教工作者,所以在她當選市議員後,即要求市府在高雄空大開設幼教進修班,獲得市府支持;童燕珍目前也在高雄師範大學攻讀碩士。
童燕珍指出,市府原打算將各級學校校護採BOT外包方式,結果遭到她極力反對,童燕珍認為,國中小學的學生都比較好動,學校留有合格的校護照顧,可預防不備之需,所以在她堅持要求下,才將校護BOT案否決。
在婦女議題方式,童燕珍特成立「高雄市婦女同心會」,結合婦女朋友的力量,一方面提供婦女新知,另一方面提供單親媽媽就業機會,當然家暴防治也是該會工作重點。
這幾天當童燕珍在公園或是市場拜票時,都獲得婆婆媽媽們的熱情支持,有一位每天在公園運動的陳媽媽便表示,童燕珍不論在市議會問政表現,或是為民服務工作方面,都是位值得支持與信賴的市議員,為了讓童燕珍繼續留在市議會,她將動用各種關係全力支持童燕珍競選連任。

新聞分享: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