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童燕珍抽中5號『五福臨門』

  • 發布日期 : 2006-11-15

【記者 黃明生/高雄報導】 泛藍三民區唯一支持女性市議員候選人童燕珍,昨天在號次抽籤時抽中5號,童燕珍立即喊出『五福臨門』,祝福全體市民闔家平安。
上午八時許,童燕珍率領大批助選員和車隊由競選總部出發,前往市立中正文化中心進行號次抽籤,為了避免造成文化中心周邊道路交通壅塞,童燕珍特別宣傳車和助選員留在高雄高商旁邊,由其先生黃正順陪同進入會場抽籤,抽中5號時,童燕珍喊出『五福臨門』,祝福全體市民闔家平安。
隨後,童燕珍率領大批車隊在三民區進行掃街拜票,當童燕珍車隊行經中都、金獅湖及河堤社區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有許多婦女朋友主動趨前和童燕珍握手,感謝她這四年來為三民區所做的各項努力。
童燕珍表示,三民區是高雄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各項建設仍有待努力,例如河堤國小設校案、中都地區整體開發、金獅湖闢建為國際級觀光區,她懇請三民區的民眾再次支持童燕珍,讓她有機會繼續為三民區的建設打拼。

新聞分享: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