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童燕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 發布日期 : 2006-11-11

【記者 黃評仕/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童燕珍今天在三民區鼎泰廣場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俊英除為童燕珍提出的十二項政見背書外,同時表示,一流的市政需要一流的市長及一流的市議員,童燕珍四年來的表現有目共睹,希望泛藍的支持者全力支持童燕珍,讓她繼續留在市議會為市民服務與打拼。
泛藍在三民區唯一提名支持的女性市議員候選人童燕珍,其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下午三時在鼎泰廣場舉行,立委邱毅、黃昭順、張顯耀、趙良燕及河堤社區等二十餘個社團、三千餘位民眾到場為童燕珍加油打氣,場面爆滿十分熱絡。跨黨助選的黃俊英除為童燕珍所提出的十二項政見簽名背書外,同時與張顯耀立委授戰旗給童燕珍,預祝她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會中,名政論家陳文茜因無法到場,特別請趙良燕代為致贈一束花及一張卡片給童燕珍,陳文茜在卡片中指出,童燕珍是一位將幸福、快樂帶給眾人的好姐妹,希望大家一定要讓這位優質的議員繼續留在市議會。當童燕珍的母親童曾星香為她披掛綵帶時,童燕珍一度感動哽咽,讓在場人士為之動容。

新聞分享: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