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燕珍競選總部周六成立

  • 發布日期 : 2006-11-09

【記者 黃明生/高雄報導】長期關懷弱勢權益、教育議題的市議員童燕珍,其競選總部將於明(十一)日正式成立,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將親自南下為童燕珍站台,名政論家陳文茜也將透過電話向高雄鄉親推薦童燕珍,讓這位優質的市議員繼續留在市議會。
泛藍在三民區唯一支持的女性市議員候選人童燕珍,其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將於周六下午三時在裕誠、民族路口「鼎泰廣場」舉行,會中將有一位家喻戶曉的神秘佳賓到場為童燕珍加油打氣,張昭雄副主席將親授戰旗給童燕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也將為童燕珍的政見簽名背書。
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顯耀指出,童燕珍是位專業、負責的市議員,四年來一一兌現自己所提出的政見,其中最難能可貴的是,童燕珍集合河堤社區居民的力量,完成遷移鼎泰營區、設置河堤國小,讓河堤國小的幼童在二年後,就可以就近在學區內就讀,連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童燕珍都能夠完成,相信童燕珍是三民區鄉親們最值得信賴的市議員人選。
童燕珍表示,三民區是高雄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中都地區都市更新、金獅湖主題公園改造等大型建設,仍需要她繼續留在市議會督促市政府儘速開發,而她將秉持「市民優先.教育第一」的理念監督市政,逐步提昇三民區的生活品質。
圖說:童燕珍親自打電話邀請好朋友們參加她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新聞分享: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