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領袖市政關懷暨績優社團表揚

  • 發布日期 : 2006-11-02

【記者 黃明生/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為讓社團領袖全程瞭解市政建設,並發揮影響力成為共同經營市政建設的好夥伴,特於11月2日下午2時假海寶國際會館舉辦「高雄市社團領袖市政關懷暨績優社團表揚活動」,共有社團領袖300人參加,活動內容包括績優社團表揚及捷運動態體驗、專題演講及社團嘉年晚會。
今天的活動由葉代理市長親臨致詞,說明高雄城市的新風貌與未來發展願景,期待社團領袖進一步參與市政建設,帶動一般民眾關注公共議題,共同打造一個水岸花香的友善城市。另頒獎表揚本市宗親會、同鄉會、校友會等會務評鑑績優團體及理事長共78個社團,其中「優等」社團包括台南縣同鄉會、黃氏宗親會、高雄應科大校友會,歐氏宗親會、六桂宗親會、世界客屬總會高市分會、澎湖同鄉會、高雄縣同鄉會、嘉義縣同鄉會、閩南同鄉會、真理大學校友會、正修科技大學校友會等12個團體,「甲等」社團有鄭姓宗親會等66個團體。
活動中並邀請人力發展局吳英明局長專題演講,演講主題為「高雄因你而改變」,期望藉由社團領袖的共識與影響力提昇全體市民公民意識與素養,共同為高雄盡一份心力。
另為讓這些平日熱心公益的社團領袖優先體驗捷運的舒適便捷,特安排R3-R8站的動態體驗,並參觀R4站美麗的公共藝術。最後為增進不同社團的交流,邀請本市美術推廣協進會策劃並邀約各社團展現精彩的舞蹈、歌唱及樂器演奏的才藝,展現社團的活力,讓社團領袖們共渡豐富愉快的一天!

新聞分享: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