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市長李坤煌至後備九0七旅慰問眷籍新兵

  • 發布日期 : 2006-09-12

(記者黃評仕報導)
永康市市長李坤煌十二日蒞臨後備九○七旅慰問眷居永康市官兵並由參謀主任鮑中校親自接待,除詢問眷住地官兵生活上、訓練上有無反映問題,並感謝部隊長官辛勞的照顧永康市的子弟兵。
首先,李市長先致贈新兵電話卡、花生糖並以『永保安康』吊飾來預祝所有新兵在入伍期間能平安順利,而在座談會中並以聊天方式了解弟兄們適應程度及在營生活狀況,同時亦請新兵有空時多打電話回家跟家中連繫,以防止不肖分子假藉其入伍種種理由詐騙家屬金錢,陪同的兵役課專員同時向新兵宣導公所服務項目及連絡方式,若新兵或家屬有任何疑問都可向市公所諮詢或尋求協助。另外一方面,也希望各位服役中的弟兄,能夠好好的服役,學習做人處事,待人接物的道理,鍛練好身體,以養成退伍後奮鬥的資產,並接交好友,為爾後開創事業的夥伴,並且在部隊中如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的地方,都能反映連隊的幹部及市府人員,定能給予最好的回覆及處理。
最後由鮑主任也勉勵所有新兵:高高興興當兵,平平安安退伍,這是家人的期望,也是部隊的責任,並且能在軍中學習承受壓力的能力,讓家人感受到當兵後的成長。整個探視過程歷時三十分鐘,在一片歡笑氣氛中圓滿結束。

新聞分享: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