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備第九0七旅辦理志願役士兵招募說明會

  • 發布日期 : 2006-07-26

記者黃評仕報導
後備第九0七旅辦理志願役士兵招募說明會
為使志願士兵招募能夠更順利,貫徹上級要求「處處有招募、人人會招募」目標。後備九0七旅步二營廿六日辦理「志願士兵招募說明會」,並由營長王中校親自主持。會中,王營長除向弟兄宣導志願役士兵的各項待遇和福利是比照志願役軍士官,不僅是在這三年內能領到不錯的薪資,退伍時更可領取十三萬餘元的退伍金,可以作為自己將來的創業基金,如果是嚮往軍中的生活與發展,亦可以於服役後經考試徵選通過轉任志願役士官,透過營長的宣導使每位新兵弟兄均能夠了解到現今政府招募志願役士兵的作為及積極的態度。
營長王中校為加強弟兄能有投效國軍為國軍服務的觀念,特舉美軍的募兵制向弟兄們說明並舉例說明現今出社會的一般高中職畢業青年所面臨的工作環境及薪水和軍中種種的福利。接著,營長向弟兄說明軍中的生活已不是像之前有欺負事件和不法事件,都有非常透明化的生活環境和申訴管道,鼓勵弟兄們可以踴躍的報名。
最後,營長王中校校提醒新兵弟兄要有「正確理財」的觀念,在退伍之前,可以把自己的薪水好好的加以運用看是要存錢,還是做爾後的創業基金,預先採取行動,方能有效做好規劃才不會白白花費時間與金錢。

新聞分享: 友善列印